内政部否认寻求新闻记者“费加罗”18的来源

所属分类 总汇  2017-02-03 14:41:24  阅读 150次 评论 150条
Beauvau否认曾想知道该报记者的其中一个来源,称为“L'Express”。发布时间:2014年2月5日下午3:49 - 最后更新时间:2014年2月5日16:56播放时间1分钟内政部否认周三2月5日要求英国广播公司记者的来源的鉴定,由快报报道。根据快报,曼纽尔·瓦尔斯关注数月的费加罗内部文件向警方或省长的发布。它会要求工作人员找出告密让 - 马克·勒克莱尔,覆盖这个区域每天,甚至政府在捍卫法律,更好地保护媒体来源。 “时间”的调查,“飘”法新社质疑,内政部排除这种说法“毫无根据”和“有力的提醒,这些指控都是假的,这是非常连接到自由新闻和保护来源。 “调查”的时间结束了。斯特凡杜兰德Souffland其新闻记者公司董事长(SDJ)每天,告诫记者的“诱惑”间谍部长。该LDS费加罗警告说,“新闻记者来源保密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民主不可侵犯的规则。”对她来说,Fadette“之称的著名案例”,“证明,应该保护,因为没有制裁提供了对违法者这个秘密的法律实际上保护什么。

作者:长孙葡蓬

如果文章对你有帮助,请赞赏支持明仕msbet777亚洲娱乐发展!

版权声明: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明仕msbet777亚洲娱乐对观点赞同或支持。
上一篇 :瓦尔斯:“政府将反对修改GPA或PMA”视频
下一篇 执行官未能取代CNIL 6的主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