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费加罗报”不是“党的公报”124

所属分类 MSYZ777  2018-12-24 07:13:05  阅读 81次 评论 110条
星期四,费加罗记者采纳了一项动议,称他们的报纸“不是派对通讯”。发布时间2012年2月9日16:51 - 更新2012年2月9日,在16h55播放时间1分钟。费加罗的记者学会采用周四,2月9日一致通过一项议案,说他们的日常“意见的杂志,是不是一个政党的纸,政府或共和国总统“。 “记者费加罗[...]问总编辑,保证了项目,而且还标题和标题反映的新闻综合和多元化的方式不,理由是躲在某一特定主题动议可能会让当前的大多数人感到尴尬。该文件强调,“数月,问题积累的写作动机,以及单向引发头条讽刺新闻杂志。”本文稍后将提交给编辑Etienne Mougeotte。但是一名记者拍了他的照片,然后在社交网络Twitter上传播。几个月来,乘每天的头条新闻,有利于证券萨科齐和社会党的批评。 “有一个真正的疲劳书面,说一名记者。这项议案的目的是重申我们持有的价值观,而不是创建与管理危机。”这些需求面前,Mougeotte在劳资联合委员会回答了记者:“如果你不快乐,你只有去工作的释放。

作者:莫浣

如果文章对你有帮助,请赞赏支持明仕msbet777亚洲娱乐发展!

版权声明: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明仕msbet777亚洲娱乐对观点赞同或支持。
上一篇 :萨莫齐先生的采访由LeMonde.fr解密34
下一篇 让 - 皮埃尔·贝尔批评尼古拉·萨科齐“羞辱当地民选官员”